2012年10月21日星期日

澳媒揭秘留學生論文代寫

澳媒揭秘留學生論文代寫
  ,Mary(化名)寫過商科專業的論文,但她不讀商科。她論文修改還完成了關於中國唐代詩歌和亞洲史的作業,但她並非人文學科的擁躉。
  Mary是一位學術論文的代筆者,她的工作是替一些學生寫作業。在過去的3年裡,21歲的Mary以此為生。她自從廣東來到澳洲讀12年級的時候就開始了這個地下交易。當時Mary的一個朋友請她替他追求的翻譯社一個低年級女孩寫作業,Mary為那個女孩寫了三篇論文,並收了150澳元。
  “做11年級的作業對我來說非常輕松,我只用3、4個小時就寫完了。”她說。盡管那個女孩誤解了作業題目並最終沒有及格,但Mary已經愛上了這種能快速賺錢的方法,她並不對她的客戶沒有及格而感到內疚。“這不是我的錯,我只是按照她告訴我的去做。”
  Mary的生意自進入大學後開始穩定,她目前已替別人寫了20份作業,並計劃繼續去做這件事。在采訪她時,她身上披著一個綠色的披風,穿著牛仔褲並戴了一個翡翠手鐲,看起來漂亮又有禮貌。她用非常流利的英語直率地講述著她的工作。
  Mary生活在墨爾本的市中心,在這裡的一所大學讀環境科學專業。她將申請永居簽證並計劃在畢業後投身房地產行業。
  Mary論文翻譯表示,許多留學生在餐館裡做每個小時掙7澳元的非法工作。由於她的代寫生意需求量英文論文仍然很大,她不會去打那種廉價的工。她在學期中的每個月會接到一兩單生意。本月,透露了在線的代寫作坊通過中國的一中翻英翻譯些社交媒體將目標瞄准了澳洲的留學生。
  Mary的客戶是通過口口相傳找到她的,她甚至有來自美國的生意。客戶一般每1000字要支付150元,但Mary對英文潤稿一些時間較緊或是需要做大量調查的作業會收取更多的費用。她說她代寫的作業成績一直都很好。代寫在澳洲的學生中已經屢見不鮮,但Mary只為中國學生服務。她為了不被學校發現並開除可謂煞費苦心,她只與客戶當面或在電話中談論作業,從來不使用有可能被追查的email或手機短信。她的客戶都將錢轉到她的一個朋友的賬戶。“我非常小心,從來不會將我的作業給不同的人。”
  Mary說她絕不會找別人幫她寫作業。“我不相信別人,我認為自己可以做得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