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22日星期四

江南鄉村旅游唱響主旋律 中國民宿正成為新力量



  以“籬笆園”、綠緣為主的鄉村民宿在今年以來,訂房花蓮民宿率持續超過70%,而且價格不菲。

  “在參加8月18日在黃山舉辦的全國鄉村旅游提升與旅游扶貧推進會後,我覺得我越來堅定我的信心。”“籬笆園”創始人黃亞雲接受采訪時表示,“我願意 做一名鄉村旅游致富帶頭人,帶領農民做出品牌,共同致富。我希望我們不僅能打造‘1。0版本民宿’,還要推出‘2。0版本精品民宿’,甚至更多。”

  令人驚訝的是,在龍山自然村,這樣的民宿竟然有22個。“籬笆園”對當地民居統一裝修、管理、標識和營銷,帶動有空余房源的農戶共同經營,走出了一條花蓮民宿推薦規模化、品牌化的發展之路。花蓮住宿

  針對消費者的不同需求,籬笆園還推出了不同價格的中高低檔民俗,與此同時,民宿業的發展還帶動了當地農產品的銷售。

  “農戶光做民宿,一年的收入花蓮住宿推薦就有40萬元。”黃亞雲略帶自豪地說,“除了民宿,一個農戶一年的農產品銷售還能增收四、五萬元。”



博主好站推薦:氬焊機,陽極處理,團體制服,團體制服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