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日星期日

最甜蜜的婚禮歌曲推薦



  婚慶歌曲就像是婚禮的靈魂,一場成功完美的婚禮樂團婚禮離不開動人心弦的結婚歌曲作烘托。一起來看看下面的婚慶歌曲,了解眼下最流行、最美的、最甜蜜的結婚歌曲!
最甜蜜的婚禮歌曲推薦
最甜蜜的婚禮歌曲推薦
  一、婚禮團進場時結婚歌曲背景音樂:
  1。夢中的婚禮 <理查德 克萊德曼>
婚禮樂團  2。出嫁 <張清芳>
  3。世界最美的風景
  4。Because Of You
  5。愛情證書 <孫燕姿>
  6。今天你要嫁給我 <陶喆><蔡依林>
  7。給你們 <張宇>
  8。就是愛你 <陶喆>
  二、新人愛情歷程回顧時結婚歌曲背景音樂:
  1。牽手 <蘇芮>
  2。我在那一角落患過傷風 <馮曦妤>
  3。THE PRAYER <席琳迪昂>
  4。卡農鋼琴曲 <可米小子>
  5。Sweet Dream <張娜拉>
  6。情非得已 <庾澄慶>
  7。數婚禮音樂到五答應我 <曹格>
  8。給我你的愛 M0jC:*D`"
  新人入場:
  1。婚禮進行曲 <門德爾松>
  2。婚禮進行曲 <鋼琴曲>
  3。婚禮進行曲 <瓦格納>
  4。費加羅的婚禮 <莫扎特>
  5。Give Me Your Hand <班得瑞樂團>
  6。i do <98 Degrees>
  7。Ave Maria
  三、證婚人致詞時結婚歌曲背景音樂
  1。I SWEAR <班得瑞樂團>
婚禮音樂  2。Perfect Moment <純音樂>
  3。I Love You <純音樂>
  4。有個人 <純音樂>
  5。everything I do <伴奏>
  6。愛的箴言_伴奏 <羅大佑>
  7。Only time <恩雅>
  8。SAY YES <恰克與飛鳥>
  四、新人宣誓時結婚歌曲背景音樂
  1。神秘花園 <鋼琴曲>
  2。愛的喜悅
  3。我願意 <純音樂>
  4。I Believe_鋼琴曲 <純音樂>
  5。月亮代表我的心 <純音樂>
  6。Once in a blue moon <純音樂>
  7。promises don't come easy
  8。愛的羅曼史 <純音樂>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